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支撑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

  • 索引号:

    ssthjjmxfj/2023-000010
  •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17:32
  •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主要领导带领业务科室人员深入重点企业,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帮扶指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谋划进度,以实际行动促进“三个年”活动提质增效,助推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

勉县分局深入陕钢公司,对包抓的两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在前期的帮扶指导下,陕钢公司烧结环冷区域布袋除尘器项目及炉前除尘能力提升改造项目和钢渣堆放场地封闭技术改造项目即将建成,目前已完成纳规入统和固定资产投资网报工作。深入汉中锌业公司、汉钢新型建材公司、陕钢公司、春泽环保科技等重点企业,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谋划了近期可入库的重点项目4个累计2亿余元,长远重点项目2个累计3.6亿元。

下一步,勉县分局将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一是抓实抓快重点项目建设。对包抓的两个重点项目加强全过程管控,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二是抓牢固定资产投资。把项目纳规入统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专人盯办,确保项目尽快入库,项目投资应统尽统。三是抓好项目谋划。始终坚持“抓大不放小,抓长抓远抓眼前”的原则,创新思路、打开格局,积极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加快充实重点项目库,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