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生态绿”化身“防疫白”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 索引号:

    ssthjjmxfj/2022-000116
  •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15:46
  •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在群众需要的紧要关头,勉县环保铁军挺身而出,冲上前去,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

1121日晚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后,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高度重视,连夜做好统筹安排,所有干部职工于1122日早7时前全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第一时间深入社区,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相关配合协助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勉县分局干部职工们在核酸检测点认真执行自己的职责,担负起维护秩序、办理登记、宣传引导、信息录入、回答群众各种询问等任务;他们温情服务,充分发挥机关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耐心解答群众咨询,提醒居民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劝导大家保持“一米线”间距,有的帮助有困难群众扫码登记,有的与医护人员一道,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检测。在上午11时,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配合保障工作

越是艰险越向前,关键时刻显担当。勉县分局每名干部职工都自发自觉地全力配合好这项工作,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生态环保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