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圆满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 索引号:

    ssthjjmxfj/2022-000007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9日 14:16
  •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118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政治部副主任周天平一行到勉县分局开展年度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看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勉县分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目标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全面考评。

会上,勉县分局向考核组汇报了2021年全面工作,该县去年生态环境工作成效显著,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48天,优良率95.3%;全域水质稳定达到Ⅱ类标准,城镇集中式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土壤环境整体清洁;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任务;优化环境管理,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年度任务;不断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全年共出动执法人员1027人(次),行政处罚35起,共处罚款376.9万元;环境宣教成果丰硕,全年共编报生态环保宣传信息139篇,累计在各级媒体刊登转载640条(次)。

考核组对勉县分局2021年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改善环境质量;三是戒骄戒躁,在2021年工作基础上,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使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和个别谈话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