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勉县召开工业企业错峰停限产 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

    ssthjjmxfj/2021-000166
  •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09:35
  •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冬防期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12月9日上午,勉县组织召开了2021-2022年冬防期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推进会。县大气办、县经贸局等相关部门及14家重点涉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秋冬季治污降霾工作视频会议及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全县2021-2022年冬防期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错峰生产是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减轻冬季大气污染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执法监管,倒逼企业守法治污,确保冬防期错峰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重点涉气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按照市县错峰停限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减排措施,自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3月10日期间,各重点涉气企业要严格落实差别化错峰生产措施,其中,水泥熟料生产企业按照全省统一要求,实施常态化错峰生产;其他行业涉气企业严格按照差别化错峰生产方案执行。其中环保绩效B级企业生产负荷较平时降低10%以上,环保绩效C级及以下企业生产负荷较平时降低20%以上。确保各类大气污染物减量排放,共同维护县域环境空气质量稳定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