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公共文化

非遗传真‖三国泥塑技艺走进宁强非遗集市

  • 索引号:

    mxwhhlyj00/2023-000010
  •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16:13
  • 来源:

    勉县文化馆
  • 发文机构:

    勉县文化和旅游局
  • 内容概述:

非遗传真‖三国泥塑技艺走进宁强非遗集市


2023年11月13日羌风汉韵传奇宁强”非遗展示展销活动在宁强县城中心广场盛大开集。本次活动荟萃了来自汉中市有关县(区)特色鲜明的非遗项目,通过打造非遗集市集中呈现,以现场技艺展示和制品展销等形式,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文化魅力。

勉县非遗保护中心和勉县文化馆精心组织的三国泥塑技艺”也在本次非遗展示队伍。精美绝伦的实物、清雅隽秀的神韵成为一道靓丽风景,展位前驻足观看的人群络绎不绝,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


    

    本次活动,让游客在感知、体验中了解非遗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热爱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保护文化遗产的自觉性,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图文:贾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