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沟寺镇人民政府领导分工

  • 索引号:

    tgsz000000/2023-000035
  •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9日 15:55
  • 来源:

    同沟寺镇人民政府
  • 发文机构:

    同沟寺镇人民政府
  • 内容概述:

罗青奇同志: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分管武装

陈  同志: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财政审计市场监管(食药、工商、技术监督)、统计工作。分管财政所。包片联系晨光村,协助抓好党建工作。

王永瑞同志:负责人大、政协、乡村振兴、项目管理、工会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人大主席团办公室(加挂至党政办)、政协工作联络处、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对接县人大、县政协、县乡村振兴局、县工会。包片联系谷家沟村,协助抓好党建工作。

李天林同志: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建组织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推动落实,负责政法、统战综治、司法、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深化改革、“三项机制”、目标责任考核机关建设管理代管武装,退役军人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政综治中心、司法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接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档案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包片联系照壁山,协助抓好党建工作

全  同志: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的督察问效、预防职务犯罪、效能督查妇联代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防汛抗旱)、交通、环保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纪委、生态环境办(防汛抗旱、环保方面)、经发办对接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妇联、县交通运输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包片联系官沟,协助抓好党建工作

樊  同志:负责党建组织、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广电、共青团、老干、档案、史志、文物旅游、科技、科协、计生,代管发改、经贸、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统计、金融,数字经济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政办(党建办)、文化建设办、经发办对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县党研室、团县委、科协、计生协会、文联、县委老干部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发改局、县经贸局、县经合局、县统计局包片联系金丰,协助抓好党建工作

姜  同志:负责发改、经贸、统计、金融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电力通讯、广电网络教育体育、卫生、数字经济、市场监管(食药、工商、技术监督)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经发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接县发改局、县教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经贸局、县统计局、县经合局。包片联系同沟寺社区,协助抓好党建工作

付  同志:负责农业农村(农机、农经)、林业、水利气象、环卫、土地村建、移民搬迁、危房改造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生态环境办公室(国土资源、村建、环境卫生、水利)、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农业)联系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包片联系金光,协助抓好党建工作。

孙  同志:负责武装、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防汛抗旱)、交通、环保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站、应急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办公室(环保)。对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包片联系柳坝村,协助抓好党建工作

张志鹏同志:主抓镇村资金管理审计、村级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组织资金监管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抓好机关建设和管理工作。对接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协助姜茜同志包片联系同沟寺社区

陈泽东同志:主抓市场监管(食药、工商、技术监督)代管电力通讯、广电网络教育体育、卫生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体局、县电力局、县卫生健康局。协助陈伟同志包片联系晨光村。

陈霞霞同志:主抓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网格化综合管理各项政务渠道的诉求,反馈办理结果代管司法所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协助付青同志包片联系金光村。

刘  同志:主抓镇综合执法、党群服务中心、创业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民政、就业、老龄、残联承担深化镇与县派驻单位、有关部门协调联动执法机制的建立和实施,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和管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等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社事办(民政办、劳保所),对接县民政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综合执法局相关部门协助李天林同志包片联系照壁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