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大对温泉小镇建设力度的建议

  • 索引号:

    6107250001/2021-000191
  •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8日 15:09
  • 来源:

    温泉镇
  • 发文机构:

    温泉镇
  • 内容概述:

内  容:九昱汉水闭门做生意,洗浴和住宿虽然设施好服务优,但是对当地群众致富带动不够明显。景区周边环境治理,商圈打造没有一个完善的规划,靠温泉镇招商引资争跑项目难度大,成效不理想。所以希望政府投资温泉镇温泉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引进社会资本,搞活陕南唯一的温泉特色小镇。 
建  议:1.尽快健全完善温泉小镇服务功能,在九昱汉水周边形成一个较为完善的三产服务链条,有效补充中低端消费群体服务项目。
2.加大对勉温路温泉社区段提升改造,继续提升温泉社区居民房屋外观提升改造,打造温泉凤凰山下居民聚集区的商业街区,做到休闲旅游让当地人有收益有赚头。
打造“沐浴温泉浴,夜宿凤凰山,春采草莓赏春花,夏摘蓝莓宿农家,秋冬康养温泉浴,四季都是养生咖!”的温泉小镇。

领衔代表:周稳娟

承办单位:温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