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县各镇中心校设立游泳池的建议

  • 索引号:

    6107250001/2021-000189
  •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8日 14:49
  • 来源:

    教体局
  • 发文机构:

    教体局
  • 内容概述:

容:每年夏季来临,天气炎热,青少年溺水事件进入高发季,据统计我国每年约有5.9万人死于溺水,其中未成年人占据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虽然各校领导周周讲,老师天天讲时时讲,但防不胜防总会发生溺水身亡的事故。受害家长撕心裂肺、悲痛欲绝,景象惨不忍睹,给受伤害家庭带来无尽的痛苦和无法弥补的遗憾,为了让悲剧不再重演,必须从源头上进行预防,就是在各镇中心校设立一个游泳池,其他学校也可以来训练游泳技能,以达到资源共享。让孩子们从小在专业老师的引领下,学会游泳,并懂得溺水安全的经验和技巧。可以有效的保护自己防患于未然。

建 议:县政府在各镇中心校修建游泳池,让孩子们有游泳的地方并从小掌握一项救生的技能,避免悲剧不再发生。

领衔代表:陈翠丽

承办单位:县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