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通城市断头路解决“肠梗阻”的建议

  • 索引号:

    6107250001/2021-000144
  •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3日 10:54
  • 来源:

    县住建局
  • 发文机构:

    县住建局
  • 内容概述:

内容:近年来,勉县大力实施城区路网通畅工程,金牛大道、江滨路等主干道、次干路纵横,路网体系日趋完善,交通越来越顺畅,美化了城市环境,提高了城市品位,也方便了市民出行,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仍有部分断头路、“肠梗阻”,比如联盟一路(联盟社区一组),目前仍为泥土路,且仅容一车通行,雨天泥泞积水,晴天扬尘拥堵,居民出行不畅,过往群众意见很大。

建议:对联盟一路进行打通、硬化、亮化、绿化,南北纵向贯通,北连金牛大道,中连联盟路,南连和平路。目前,该路南段在新兴园小区修建时已硬化,只需向北延伸连通金牛大道即可,且拆迁难度较小,时机条件成熟,联盟一路打通后即可缓解交通压力,又可畅通微循环,连接相关主干道、次干路节点,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领衔代表:王

通讯地址:武侯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