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028号

  • 索引号:

    610725000-/2020022159
  •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16:18
  • 来源:

    县交通局
  • 发文机构:

    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内容概述:

关于彻底解决贾旗寨铁路洞子路面长期积水

烂坑、无照明问题的建议

内 容:勉县贾旗寨铁路洞子是贾旗寨村、长沟河镇、留旗营社区、周家山村等多个地区的群众重要的出行必经之路,因往来重型货运车辆较多,洞子里面道路被货车碾压凹凸不平,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经过此洞,很容易被这些大坑小坑绊倒,虽然有关部门整修多次,但管不了多久,又恢复了大坑小坑,导致发生多次交通事故。例如,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留旗营社区6组居民张秋燕(3月内无法行走,半年内无法干活)、5组居民殷学军(腿部骨折治疗费用花费3万余元)等等。

建 议: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将贾旗寨铁路洞子修理平整,解决长期积水烂坑、无照明等问题,彻底解决群众出行困难的问题。

领衔代表:邓庆贵 

附议代表:刘 敏

承办单位:县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