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038号

  • 索引号:

    610725000-/2020022170
  •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16:59
  • 来源:

    县交通局
  • 发文机构:

    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内容概述:

关于完善西汉高速引道配套设施的建议

内 容:西汉高速引道是来勉县旅游和货物来往的主要道路之一,因此过往车辆较多,一度路面扬尘蔽日。政府实施白改黑后,群众的出行质量极大改善,行车条件更加优越。但是,由于白改黑后,路边的排水系统没有及时跟进,导致雨天积水横流,群众出行很不方便,天晴则路面扬尘增加;加之,西汉高速收费站通道较少,过往车辆时常拥堵长达数公里,极大降低了白给黑降尘效果,对沿途群众生活质量和路两边景观树木带来极大负面影响,老百姓希望政府完善该路段配套设施呼声很大。

建 议:一是在西汉高速引道沿线及时建设完善排水系统;二是增加西汉高速收费站通道,避免车辆拥堵现象发生。

领衔代表:杨福祥

附议代表:张金芳

承办单位:县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