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123号

  • 索引号:

    610725000-/2020022255
  •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0日 14:28
  • 来源:

    移动公司勉县分公司
  • 发文机构:

    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内容概述:

关于尽快建设联欢村手机信号基站的建议

内 容:茶店镇联欢村位于勉县西北部山区,距县城35公里,距镇政府10公里,全村共9个村民小组,有常住农户259户,人口765人,全村农户分布在一条峡长17公里的山涧沟壑之中,地域总面积25平方公里,有耕地3240亩(其中水田240亩)、林地18100亩。全村产业发展基础好。

近年来,该村4-9组160户560人无手机信号,信息闭塞。由于没有手机信号,导致村民患急病、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无法及时与外界联系,村民的农特产品也无法通过电话、网络等出售,市场竞争力小,卖不上好价钱,加之现在的村务工作繁杂,有些紧急事情要随时通知村民,通讯不畅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和质量,严重妨碍全村整体经济发展和社会公共安全保障。

建 议:建议移动公司建设信号基站,解决联欢村4-9组通讯问题。

领衔代表:许红梅

承办单位:移动公司勉县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