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千里之外喜结良缘 两地交流共谋幸福——勉县新街子镇考察团到海门区临江镇考察学习

11月7日9日,勉县新街子镇党委书记宁波带领考察团一行到“苏陕协作”对接帮扶镇——海门区临江镇考察调研学习。

在长三角生物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从区位优势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新街子镇围绕“三片突破两带并进”发展思路,重点就农旅融合、康养小镇等特色项目谋划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交流,两地表示要扎实有效地推进对口帮扶工作,从深化劳务协作、创新产业脱贫模式、加大项目对接落户、推进镇村结对帮扶上下功夫后期还要加强镇村互访、行业交流、企业合作,不断巩固和提升两镇合作水平。

考察期间,新街子镇代表团一行先后到临江新区A1楼沙盘,中科基因,百奥赛图,市民农庄(春风蓝田),三星叠石桥家纺城,海门港新区中兴项目区,临江镇为民村村委会市民农庄,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等地现场考察交流,深入了解学习临江镇党建品牌创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包装、人才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成果。




从秦巴山区到鱼米之乡,从汉江之滨到阳澄湖畔,新街子镇和临江镇圆满牵手,开创了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崭新局面

(图文:勉县新街子镇吉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