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勉县:以花为媒促招商、以节会友谋发展

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如约而至,勉县以油菜花节为契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花为媒、以花引客、以花招商,掀起了春季招商引资的高潮。

会前,我县积极开展“走出去”招商活动,赴北京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有针对性地“请进来”一批有意向、有实力的企业来勉实地考察洽谈。

3月11日,借助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勉县会场活动启动仪式,主动邀请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重点客商到我县考察洽谈,积极促成一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3月12日,在汉中市工业园区主题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鼎宸模架工具生产线建设项目、新型建材综合体等绿色现代材料项目,本次签约活动对我县钢铁产业延链、补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3月13日,在西乡县举行的汉中市轻纺服装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上,勉县围绕工业基础、园区建设、优良环境方面发展优势就轻纺服装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做了专题推介,邀请广大客商深入了解勉县、走进勉县、投资勉县。此次在展会上展出的政力制衣、恒泰服饰等相关展品也受到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一致好评。

清明节前夕,勉县还将策划举办百名名人名企走进勉县专题招商推介会,邀请本地历届优秀毕业生等重点嘉宾回乡参加活动,以情招商、以商招商,开展好春季主题招商周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实现招商引资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