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勉县经合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3月24日,勉县经合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宣讲报告会精神。对全年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多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三要突出学习教育实效,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动真格见实效,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