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深勉工业聚集区项目体现勉县速度

借助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平台,勉县代表团主动扣门招商,到深圳市卓泰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项目,经过深入对接、最终达成在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建设深勉工业聚集区及汽车配件模具、机械设备、电子设备加工项目合作意向。

12月21日,汉中发展大会暨“兴业在汉中”主题招商周启动仪式上,勉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卓泰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就该项目成功签约。

21日下午,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仕强召集相关部门就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召开了推进会,明确了各部门职责、项目工作推进时间等具体内容。马仕强要求,各部门要夯实责任、密切配合、强化保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该项目的签订是对汉商回归优惠政策的充分运用,对加快勉县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现代材料核心竞争、以及优化我县产业链延链补链产业结构、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