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农信息

勉县县委农办召开乡村治理工作调度会

  • 索引号:

    mxnyncj000/2022-000431
  •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5日 14:04
  • 来源:

    勉县农业农村局
  • 发文机构:

    勉县农业农村局
  • 内容概述:

近日,县委农办组织召开了乡村治理工作调度会,对照目标任务,对牵头负责的乡村治理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元军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妇联等乡村治理工作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调度会上,各成员单位对乡村治理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

李元军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提高对乡村治理工作的思想重视程度,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对标对表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措施。各成员单位要深入镇村开展指导,做好档案资料归档,尤其是数据衔接、基础信息等细节方面要再下功夫,做到资源共享,确保县镇村三级数据一致。三要进一步提炼亮点特色。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挖掘,认真总结可借鉴、可推广的乡村治理经验、模式,推进乡村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封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