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同心战“疫”,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勉县审计局助力帮扶安咀村疫情防控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24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8日 14:34
  • 来源:

    镇川镇
  • 发文机构:

    镇川镇
  • 内容概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将近,外出返乡人员持续增多,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安咀村对外出返回人员进行摸底排查,搭建起进村卡哨点,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安咀村帮扶单位勉县审计局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参与安咀村防疫工作,通过专项购买、动员捐赠等多种渠道,尽可能多地筹集疫情防控所需物资。1月7日,口罩1000只,医用酒精10000ml,84消毒液10000ml等爱心物资送往安咀村。

审计局还动员局机关干部主动承担防疫的宣传员、排查员,了解外出务工人员回流情况,宣传防疫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帮扶村防疫工作。审计局负责人还到安咀村看望慰问防疫值守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值守人员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要做好防护保暖和个人防护。

“一件件温暖的物资,一句句暖人的话语,汇集浓浓大爱,为安咀村疫情防控工作注入更大的力量。”安咀村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一定不辜负群众的期待,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守护好身后群众的健康,让大家过好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