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县审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出新招

  • 索引号:

    mxsjj00000/2021-000008
  •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14:18
  • 来源:

    县审计局
  • 发文机构:

    县审计局
  • 内容概述:

县审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出新招

今年以来,县审计局举行了党风廉政承诺和系列廉政学习活动,有效的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

全体机关干部就自觉遵守党风廉政进行了承诺签名,廉政勤政承诺的主要内容是政治清明、纪律严明、遵守八项规定、严格工作作风。签名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要将承诺展现在签名形式上,而且要将承诺落实在行动中,通过签名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社会形象。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党风廉政承诺书和庄严承诺,恪守诺言,让一言一行代表机关形象,用一举一动展示审计系统工作人员风采。

县经贸局始终把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新规定》,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县反腐倡廉会议精神。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狠抓责任分解、考核和追究。

通过这些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强化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良好机关干部形象。提高了机关干部的廉政意识,提升了机关的廉政氛围,有效预防了职务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