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勉县召开土地收购储备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224
  •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16:45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主持召开勉县土地收购储备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涛,副县长谢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代建生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收储计划;审议通过重点工业用地先租后让规定的建议;审议通过土地价款清缴情况及需解决的问题;审议通过盘活低效城镇建设用地的建议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审议划拨土地相关事宜;审议通过出让地块价格相关事宜;审议批而未征土地征收费用的事宜。

罗国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相关方向、工作内容,全力保障土地要素。要加快成熟土地的出让,做实做细土地交易指标;要进一步摸清我县国有资产底子,不断盘活国有资产;要加大对农村违法占地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规范工作程序;要立足实际,强化部门联动,积极协调沟通,进一步加强前期研究谋划,做好征收拆迁、补偿安置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土地储备工作任务。图文:李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