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勉县审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145
  •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16:32
  • 来源:

    勉县审计局
  • 发文机构:

    勉县审计局
  • 内容概述:

“通过近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和聆听了刚才的党课,让我对党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对党带领人民群众从一个胜利走向一个胜利的艰辛和不易感触更深,对革命先烈用无畏无惧的牺牲换来的生活更加珍惜……我必须爱党敬党护党,主动作为,忠诚履行审计职责……”审计干部郑宁在听完党课后的交流发言中如是说到。

6月4日,勉县审计局党组书记柏利军同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政治营养、发展力量和斗争精神三个方面,激励全体审计干部坚定政治信仰、传承红色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始终做到在党言党爱党用担当争创新作为以奋斗筑梦新征程。党课内容丰富,结合党员干部和思想实际和审计工作实际,对于我们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国家重大政策落实,聚焦财政资金提质增效,聚焦县委“1234”战略目标措施任务落地见效,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开展审计监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服务县域治理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完成“三个勉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