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勉县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144
  •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2日 16:31
  • 来源:

    勉县审计局
  • 发文机构:

    勉县审计局
  • 内容概述:

7月6日上午,中共勉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百年前,嘉兴南湖红船上燃起了希望之光,照亮整个华夏。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辉煌成就。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总要求,担当实干,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审计监督效能,切实发挥好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会议要求,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