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社会保障

勉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25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8日 14:42
  • 来源:

    县民政局
  • 发文机构:

    县民政局
  • 内容概述:

近日,省内疫情形势紧张,防控任务紧迫。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县民政局把切实做好社区和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连续多日,我局派出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抽查暗访等形式,对县内各社区及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局长侯勇邦带队实地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副局长黄宏志带队实地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局长侯勇邦带队到中心敬老院检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副局长黄宏志带队检查民政局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工作要求,民政系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毫不懈怠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值班值守,拧紧安全阀,守牢疫情防控线。


一要加强督查指导力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开展隐患排查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限定整改期限,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求各社区防控档案建设齐全,特别是返乡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登记统计认真细致,详细准确;三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养老服务机构门禁制度管理,强化监测预警,筑牢疫情防线,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稳定。(勉县民政局 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