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社会保障

2020省级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发展“疫家人”疫情援助项目启动

  • 索引号:

    mxmzj00000/2021-000037
  •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15:30
  • 来源:

    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文机构:

    勉县民政局
  • 内容概述:


7月17日,2020省级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发展勉县社工协会“疫家人”疫情援助项目启动仪式在勉县翠园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勉县民政局主办,勉县社工协会承办,勉阳街道办、勉县妇幼保健院、勉县天荡山文化艺术团、勉县音乐舞蹈文艺家协会协办。

启动仪式上,由项目执行单位负责人杨芬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勉县民政局副局长黄宏志宣布“疫家人”疫情援助项目正式启动。

由勉县音乐舞蹈文艺家协会、勉县天荡山文化艺术团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万众一心渡难关》等文艺节目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疫情控制知识,将活动推向高潮。

勉县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科长王秋艳为群众科普新冠疫苗接种知识,传递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引导广大群众消除疑虑,履行社会责任,提高疫苗接种知晓率和接种意愿。

在活动现场,勉阳街道办的各村(社区)设立了疫苗接种宣传登记点,还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有奖问答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引导,让疫苗接种知识深入群众脑海,大幅度提高了疫苗接种率。(勉县民政局 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