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召开重点项目专题会

  • 索引号:

    mxfpkfbgs0/2022-000108
  •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17:14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乡村振兴局
  • 内容概述:

9月19日晚,我县召开重点项目专题会,研究谋划农林水和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云秀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涛,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水利局、林业局等部门关于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和领导就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罗国才指出,项目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与载体,是高质量落实“三农”工作的有力抓手,谋划好农林水和乡村振兴领域项目,对加强乡村建设、加快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作用。

罗国才强调,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谋划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锲而不舍抓项目,持之以恒兴产业,全力推进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准确把握上级政策和投资导向,立足县域实际,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一批农林水和乡村振兴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拓宽思路视野,强化系统思维,在工作细度、深度、实度上狠下功夫,推动项目谋划和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做好市场分析,增强项目谋划前瞻性,精准谋划一批特色化、定制化、个性化的招商项目,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