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周调度会

  • 索引号:

    mxfpkfbgs0/2022-000092
  •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3日 15:13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乡村振兴局
  • 内容概述:

    9月2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周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妮出席...

9月2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周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县督导暗访及电话抽查全县巩固衔接工作存在问题和全县财政衔接资金、财政整合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李妮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动起来、紧起来、严起来,把任务再细化、责任再夯实、措施再加强,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细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争取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要瞄准目标,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在工作标准上再对标,在动态监测上再强化,在项目推进上再提质,在促进增收上再加力,在群众满意度上再提升。各部门、各镇(街)要深入开展“三大行动”,结合巩固脱贫成果攻坚行动、“进知解”等工作,入户入企,深入一线,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

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整改期间,县巩固衔接办对通报的所有问题要进行“回头看”,对未整改到位的移交纪委处理。

县级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要全面梳理2020—2022年项目建设及资金投入情况,摸清项目资金底数,全面排查各自存在问题,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要加强资产监管,杜绝出现资产流失或因缺乏监管导致的腐败等问题。

会后,还对全县部门镇(街)进行了巩固衔接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