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召开铁路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

    mxfpkfbgs0/2021-000011
  •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2日 15:13
  • 来源:

    社会扶贫股
  • 发文机构:

    勉县扶贫办
  • 内容概述:

    3月2日,县扶贫办组织召开勉县铁路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9-2020年铁路扶贫...

3月2日,县扶贫办组织召开勉县铁路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9-2020年铁路扶贫项目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项目工作县委党校、县教体局、卫健局、循环园区管委会,阜川镇、元墩镇、金泉镇、镇川镇、漆树坝镇、长沟河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黎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铁路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规定规范建设和使用,实行全方位、全口径、全过程监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项目建设部门、镇(办)要切实承担起铁路扶贫项目收尾工作的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要做好安排部署、组织推进、责任落实和督导指导,同时要明确专人,有序推进铁路扶贫项目并全面落实好收尾工作。三要加快工作进度。深刻分析项目收尾工作缓慢的具体原因,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收尾工作顺利完成。四要强化资金使用目标导向。建立健全带贫益贫机制,明确项目利益链条,确定贫困户受益点,确保铁路扶贫资金用出实效。

黎文生强调,一是铁路扶贫项目收尾工作必须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二是管好用好铁路扶贫项目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三是铁路扶贫项目建设要经得起时间、审计、历史等检验。(张 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