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扶贫办扎实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

  • 索引号:

    mxfpkfbgs0/2021-000008
  •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0日 16:42
  • 来源:

    信息中心
  • 发文机构:

    勉县扶贫办
  • 内容概述:

    2月19日,勉县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要求全...

    2月19日,勉县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要求全办干部迅速收心归位,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转变作风、解放思想、争先创优,推进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学习了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会议精神,中纪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锲而不舍抓作风、动真碰硬治顽症。通过聚焦“明责”,查一查政治责任扛得牢不牢、执行落实有没有打折扣,聚焦“践诺”,查一查有没有推诿扯皮、瞻前顾后、偷奸耍滑的行为,聚焦“结果”,查一查是否存在把做了当做成了、把“苦劳”当“功劳”的现象。要尽心竭力抓好巩固脱贫成果、项目建设、消费帮扶、驻村帮扶等各项工作,以“三牛”的精气神,扛牢“三高”使命,奋力投身“三个勉县”建设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