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目标责任考核

勉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动员培训会

  • 索引号:

    610725000-/2021000018
  •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9日 18:34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12月18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考核办主任李芝辉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分组情况,宣读了相关纪律要求。

我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从12月21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为期十天。

李芝辉指出,作为从各部门抽调的业务骨干,各考核研判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考准核实各镇办、各单位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准确评价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实绩,在保证考核工作公平公正性的情况下,梳理出每个单位在每项考核指标中存在的问题清单。

李芝辉要求,各考核研判组要坚持实事求、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考核研判的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真实考核、规范操作,对各项目标任务要逐项逐条对照核实,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算到底、一套程序管到底,确保全面客观反映出被考核研判单位的工作成效和领导班子运行情况。要明确责任、遵守纪律,做到全身心投入,决不能蜻蜓点水、浅尝辄止走过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以律己,廉洁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年终考核和综合研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