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目标责任考核

勉县分局圆满完成2020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 索引号:

    610725000-/2021000019
  •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18:36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固定资产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勉县分局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积极谋划争跑项目,狠抓督导,通过不懈努力,于2020年11月提前圆满完成了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为了强力推动该项工作,勉县分局把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列入局内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之中,构建了主办科室总牵头,分管领导主抓、主要领导督抓工作格局,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和环保业务重点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特别是对于前期未纳入环境治理业的项目,积极主动同统计、发改等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规入统等事宜,确保生态领域的环境治理类项目应统尽统,经过多方努力协调,已将陕钢公司烧结烟气治理3.44亿元投资纳入本系统管理。

近期,勉县分局积极谋划了一批环保治理类项目准备入库,为本系统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奠基础,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