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教育工作

勉县教体局扎实部署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012
  •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4日 15:24
  • 来源:

    县教体局
  • 发文机构:

    县教体局
  • 内容概述: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教育教学、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新学期具工作体思路和任务。

县教体局局长唐保平简要总结了2020年勉县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工作强调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县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教师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推行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骨干教师“双培养”机制。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坚持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实现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四是务必要把提高全县教育质量作为当前工作的核心与着力点,多出思路,敢于创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擦亮勉县教育名片。五是狠抓教师队伍,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推进教师交流轮岗制。六是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文/图赵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