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 法规文件

权籍调查成果公告

  • 索引号:

    mxzrzyj000/2022-000048
  •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7日 10:15
  •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 发文机构:

    勉县自然资源局
  • 内容概述:


陕西泰华长恒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办理位于勉县勉阳街道办事处和平路以南、武侯北路以西的一宗国有建设用地的权籍调查,经我局现场开展权籍调查,情况如下:

因邻宗地(界址点J5-J1土地使用权勉县体育运动委员会已注销未能签字指界,经调查该地块现为勉县体委家属楼,根据《地籍调查规程》(TD T1001_2012)有关规定,现将该宗地的四至界线(详见宗地图及界址标示表)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267日至621日。若对公告的权籍调查结果有异议,请于2022621日前,持与权籍调查结果有利害关系的证明文件,到勉县自然资源局资源调查登记股(地址:勉县定军山镇绿缘路以北,电话:0916-3222807)申请办理复查手续。

特此公告

附件:宗地图及界址标示表

                   

   

                                勉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26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