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来勉检查调研督导财政支农综合评价工作

  • 索引号:

    mxczj00000/2022-000162
  •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8日 16:40
  • 来源:

    勉县财政局
  • 发文机构:

    勉县财政局
  • 内容概述:

                                                       

                            省财政厅来勉检查调研督导财政支农综合评价工作

  7月13、14日,省财政厅检查组莅临勉县,对我县2021年度财政支农综合评价工作开展检查调研督导。按照省上级要求,本次开展的财政支农综合评价工作主要对以下项目资金开展综合评价:2018--2021年省级农业产业园区资金使用管理、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使用管理、2021年小型水库运行管理资金使用管理、2021年厕所革命财政奖补资金使用管理、2021年镇(办)财政管理、2021年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以及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与管理这七个方面。 
  省检查组分组对上述七个方面开了检查调研和督导,就财政管理情况和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近期情况通过查阅缘相关管理资料、网络方式进行,对各镇(街道)情况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武侯、同沟寺、周家山以及褒城4个政所运行管理情况和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情况的实地督导检查,认为我县财政所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通过实施财政管理体制改革、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统发管理措施的实施,与时俱进的适应新形势下的财政服务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所到之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项目实施情况,并随机选取财政业务进行全程操作环节查验,并按照统一的检查评价体系进行逐项、逐环节评定打分,汇总结果显示,我县上述两项工作顺利通过省级综合考核评价,同时省级检查组还对我县在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工作亮点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我县能认真落实财政管理改革工作、认真贯彻执行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统发管理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县财政局王建友,县农改中心李伟陪同检查研。  
                                                            勉县农改中心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