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财政局实地踏勘革命老区项目建设情况

  • 索引号:

    mxczj00000/2022-000161
  •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4日 16:38
  • 来源:

    勉县财政局
  • 发文机构:

    勉县财政局
  • 内容概述:

                                   勉县财政局实地踏勘革命老区项目建设情况

  

7月7日--7月9日,县财政局殷伟局长带领财政评审中心,局预算股负责人深入到阜川镇、长沟河镇、新街子镇、勉阳街道办事处实地踏勘2022年革命老区建设项目。


    

殷局长一行先后到阜川镇李家湾村、小河庙村毛坡山,长沟河镇转咀子村、两河口村、菜马河村,新街子镇六一村等村组,深入实地查看调研当地村组道路建设、饮水工程建设、村容村貌环境整治情况及现状。在现场,殷局长认真听取了各镇办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相关革命老区项目建设总体目标、基本情况、建设规划、实施步骤,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殷局长要求,相关镇办要结合镇村经济发展实际,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充分论证和筛选当前镇村发展急需且实施条件成熟的项目,认真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努力提高资金效益,通过革命老区项目的实施,解决一些群众迫切期盼亟待解决的问题,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有效改善,有力地支持农村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促进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农业产业化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