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县住建局检查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70
  •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15:01
  • 来源:

    县住建局
  • 发文机构:

    县住建局
  • 内容概述:

3月30日,县住建局局长李文新、副局长郭顺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检查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实地踏勘口袋公园建设选址用地。

李文新一行先后到县城汉江路南段改扩建、汉江路北段雨污水管网、学苑路口袋公园、仓台支路、旧州路等在建市政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度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检查要求:各项目部必须狠抓工程进度,细化工作安排。一要倒排工期加紧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如期建成;二要全面提升监管水平,认真、踏实抓好各项工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强化过程管理;三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坚决把安全生产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为项目推进提供强有力的质量安全保障;四是雨季即将到来,世行和平路、汉江路项目必须尽快推进,确保管网先期连通,汛期坚决不能出现城市内涝,并制定相关应急预案。 

在对火花口袋公园检查后,李文新指出:火花口袋公园上周六完善了健身器材,群众排队健身、拍照,已然成为网红打卡地,这表明口袋公园建设符合群众期昐。要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抓紧学苑路口袋公园建设,同时再选址几个口袋公园进行谋划建设,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