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进、知、解”】勉县天然气管道过江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议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48
  •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5日 10:52
  • 来源:

    县住建局
  • 发文机构:

    县住建局
  • 内容概述:

自“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深入建筑企业、消防企业,燃气企业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定点帮扶村等,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注,制约企业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达到工作作风有新转变扎实推进。

12月11日,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顺生带领城乡建设股工作人员,走进勉县分公司开展“进、知、解”活动,切实以高度责任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对勉县天然气管道过江问题进行现场部署。

12月19日,我局主持召开了天然气管道随武侯大桥敷设设计方案评审会议。目前已下发市政天然气管道随武侯大桥敷设的批复,要求天然气公司根据专家组评议结论立即完善设计图纸、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严格执行各项规范要求,尽早开工,力争春节前解决对县城江南片区安全通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