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回应代表关切:六项措施加快推进世行贷款项目建设进度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219
  •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08:46
  • 来源:

    县住建局
  • 发文机构:

    县住建局
  • 内容概述:

11月10日上午,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带队,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一行,来到世行贷款项目勉县子项目一合同包(汉江路和平路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对项目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转达了诸多代表及广大市民对该项目高质量、快速度建成的殷切希望。

视察活动结束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新迅速召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办负责同志,召开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会,针对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提出的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会上首先由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汇报了当前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的原因;然后就当前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的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并进行了全面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梳理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反馈施工方整改落实;二是统筹安排、合理计划编制周工作计划表,经监理和甲方共同审定后,落实到位;三是夯实责任,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四是加强工程建设安全教育,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五是增强工程建设质量意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六是增加管控措施,建立健全周计划、周通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