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世界银行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来勉开展联合检查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220
  •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6日 08:49
  • 来源:

    县住建局
  • 发文机构:

    县住建局
  • 内容概述:

10月13日—14日,世界银行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联合检查团一行来勉,检查指导我县世行贷款陕西特色小镇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杜新成,副县长谢民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勉县世行贷款项目一标段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听取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世行贷款项目勉县子项目汇报视频;我县就世行贷款陕西特色小镇发展勉县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世行专家就工期安排、施工步骤、突发状况预案、招投标工作等问题与我县交换了意见建议。

世界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贷款陕西可持续发展城镇项目勉县子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解决县城中心区基础设施陈旧、配套管网不完善,提升城市品位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韧性城镇建设和城镇更新两个部分,项目共分5个合同包实施。第一合同包:和平路、汉江路雨污水管网土建工程;第二合同包:武侯北路等14条道路雨污水管道土建工程;第三合同包:金牛大道等14条道路慢行交通工程;第四合同包:应急避难广场建设;第五合同包:排水(内涝)监测设备采购。项目计划2025年全面结束,总投资约2.37亿元。

杜新成指出,世行专家围绕我县世行项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我县将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对照、认真研究,进一步吸收、充实到工作方案中。他表示,我县将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流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世行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贷款陕西可持续发展城镇项目勉县子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