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勉县又一民生工程开工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124
  •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17:52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7月4日,和平路和汉江路道路工程第一阶段——人行便道提升改造施工正式启动。

施工现场,大型机械已经进场,工人们正在破除原道沿石,并对人行道砖道口进行坡面处理。

世界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贷款陕西可持续发展城镇项目勉县子项目一标段(和平路和汉江路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善勉县旧城基础设施陈旧、雨污水管网排水不畅、强弱电杆线杂乱以及人车混行等问题。

该工程建设内容分为:和平路:东起汉江路,西至武侯北路,全长2098.64米,红线宽度24-30米,含敷设雨污水管、原路面破除及路面硬化、绿化、亮化、慢行系统、交通标识标线等工程。汉江路:北起人民路,南至江滨北路,道路全长1351.38米,规划红线宽度50米,现状红线宽度40米,含敷设雨污水管、原路面破除及路面硬化、慢行系统、交通标识标线等工程。计划工期约15个月。

副县长汪军明在现场调研时强调,和平路和汉江路道路工程建设事关群众生活质量,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紧密配合、同心协力,确保工程建设各项任务高效推进。要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确保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示范工程。在施工过程中,要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保证居民生活环境便利、整洁、畅通,切实办好此项民生工程、民生实事。图文: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辜峥(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