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罗国才督导检查“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和二季度观摩活动筹备情况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涛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循环园区等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和二季度观摩活动筹备情况。

罗国才一行先后到汉中锌业公司综合回收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环保专用设备及水处理专用设备生产线项目、全市绿色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点、年产15万吨太阳能光伏支架建设项目、年产15万吨钢绞线项目等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观摩活动筹备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罗国才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稳经济大盘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任务、细化措施、强化统筹,齐心协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罗国才要求,要全力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统筹,充实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运行。相关部门要做好环境保障,当好金牌“店小二”,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精心组织筹备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确保观摩活动有亮点、有内涵、有场面,充分展示出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工作成效和良好形象。要以观摩活动为契机,倒排任务工期,上足人力机械,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文:杨志涛(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