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4111+N”重点工作周调度推进会议

6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4111+N”重点工作周调度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全市“4111”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议精神,听取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乡村振兴、防汛备汛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李剑飞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黎建军强调,当前是实现半年目标任务的关键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重中之重,准确把握全县发展形势,严格落实“稳中求进、追赶超越、激情干事、奋勇争先”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提高工作质效。

要正视差距、奋力冲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明确在全市的位置,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标市委、县委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对所有工作进行回头看,抢时间、赶进度,奋力赶超、补齐短板,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

要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突出重点、以考促效,紧盯目标任务逐项分析研究工作举措,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精准。

要力求实效、严督严考。聚焦稳增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防汛备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和考核力度,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责,激励干部担当实干、主动作为,坚决做到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重心要下沉。

要创先争优、激情干事。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以不甘落后的志气创新思路,以奋力赶超的勇气创新方法,树牢标兵意识,激情干事、奋勇当先,围绕目标任务主动出击,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争当排头兵中的尖兵。

图文:李萱(县融媒体中心)李佳恒(县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