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罗国才调研督导工业稳增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3月27日上午,县长罗国才调研督导全县工业稳增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检查指导“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家山镇党委书记张僤,县政府办、发改局、经贸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罗国才一行先后到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和汉钢集团钢带冷轧热镀、县中医院医技综合楼、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督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国才指出,重点企业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单位要靠前主动服务,大力开展“进、知、解”和“亲商助企”活动,当好金牌“店小二”,定期深入企业分析研判,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协调服务、环境保障等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快推进中厚板、钢带冷轧热镀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支持企业延链补链强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全市一季度“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在勉观摩各项筹备工作,把握细节,突出重点,展示亮点,确保项目达到最佳观摩效果。

图文:杨志涛(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