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勉县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行动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12月6日,我县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行动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县委书记黎建军出席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及各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黎建军强调,全县上下要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既把全年的目标任务完成好,又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官、起好步、开好局”。一要振奋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年红”,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切实增强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克难攻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纵向提占比、横向有进位,稳居全市第一方阵。二要紧扣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加快推进“4111”工程建设,力争明年项目在年底前完成30%开工任务;认真做好后评估工作,紧盯问题整改,落实好“脚步丈量、不厌其烦、持续改进、举一反三”要求,确保零问题、保连优;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逐类自查、逐项对标补短,确保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互促共进;要持续做好稳增长工作,深入挖掘增长潜能,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高效率推进,确保如期开工,全力做好全市四季度“四个一批”观摩活动各项组织筹备工作;要聚焦安全稳定,落实一岗双责,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加强统筹,全员参与“进、知、解”活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任务落实落细,切实做到“干部走下去、情况掌握全、问题解决掉”,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要求,各镇(办)部门要紧盯目标抓推进,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紧逼加压抓项目,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挖潜增效抓产业,全力提高发展质量;进一步完善城乡统筹抓建设,全力塑造宜居环境;加强铁腕治污抓修复,全力筑牢生态屏障;聚焦短板抓服务,全力保障民生福祉;要防范风险抓治理,全力维护大局稳定;持续深入论证抓谋划,全力做好明年工作。

图文:李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