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江苏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来勉考察座谈

6月10日,江苏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来勉考察座谈。县长马仕强,县委副书记薛小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强,副县长刘伟,县政协副主席周建国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介绍了自身业务板块,讲解了公司目前在尾矿处理、污水处理、交通货运装备等方面的运营情况,畅谈了与我县合作发展的愿景和公司今后的发展目标。

马仕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江苏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来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与勉县发展思路及规划有着高度的契合,勉县政府将积极配合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相关项目的进一步接洽,希望双方能够在尾矿处理、污水处理、装备式建筑等领域尽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项目合作带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动企地共建,企地共赢。图文:常继祚(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