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勉县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五届丝博会)于2021年5月11日—15日在西安举办。

今年勉县继续借助丝博会平台,全面宣传推介勉县资源禀赋、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投资优势,吸引客商投资,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增强经济发展动能。本届丝博会,勉县组织陕西航空硬质合金工具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元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艾凯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多种产品参展。

会场设置电子产品区、新型材料区。勉县艾凯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微大夫感冒治疗仪(微电脉冲仪)、陕西元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容电极材料等吸引了众多客商了解、咨询。

市委书记方红卫、市长钟洪江及县长马仕强,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僤等市县领导参观了勉县展馆,希望各企业抓住机遇,展出产品特色,积极开拓市场。

据了解,勉县在丝博会期间,还将参加第五届丝博会汉中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周活动、“筑梦天汉·文创未来”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汉中名优新特产品扶农助企消费直播系列活动暨“浦惠到家·陕西行”汉中专场活动、西安—汉中航空产业协同发展对接推介会、第五届丝博会陕西国际美食文化节汉中市系列活动,同时自主举办2021年钢铁产业绿色循环发展论坛暨汉中现代材料招商推介活动等。图文:石转玲徐娇王欢(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