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马仕强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4月6日,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议,对近期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家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副县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仕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多角度、全方位对交通、建筑工地、工矿企业、食品药品、校园、森林防火、尾矿库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尤其是交通安全,要迅速组织警力,对非法营运、无牌驾驶、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快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力促实质性开工建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第二季度工程、老旧小区改造、旅游重点项目等工作尽快到位,园区建设早日投产。要做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推进的衔接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发掘乡村振兴新亮点。要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镇办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化解力度,加强重点问题化解、重点人员稳控及信息预警工作。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按照既定目标要求,保持争先进位、创优提效意识,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冲刺攻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涉考指标推进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站稳全市第一方阵,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图文: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