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勉县召开知名人士暨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人士座谈会

2月19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勉县籍知名人士暨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人士座谈会。县长马仕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子辉,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晓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红,副县长刘伟、汪军明、姜涛、王刚刚,县政协副主席周建国出席会议。县委、县政府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勉县籍知名人士、对勉县经济有突出贡献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观看了勉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各企业家代表对近年来勉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勉县生态资源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对外宣传推介、提升投资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人脉、技术等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对外联络等方面为勉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马仕强对与会企业家代表多年来对勉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勉县籍在外知名人士能始终关注家乡发展,多为勉县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希望我县当地企业家能够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工作建设中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家乡人民共同富裕、共同发展;希望在勉投资企业积极寻找、储备和发展符合产业方向的新项目、新产品,在积极参与勉县建设发展中做大企业规模、做强企业实力、做优企业品牌,为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仕强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着力营造亲商富商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落实好国家有关税收、用地、中介服务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让在勉投资者及企业感受到政策优势;要着力营造宽松严明的法制环境,遵循"合法、合理、效能、监督"的原则,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图文:陈雅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