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12月8日,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张军、刘伟、黎明华、田晓敏、汪军明、姜涛、王刚刚,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志刚、县政协副主席兰杰应邀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听取了县循环园区管委会关于汉中市市县融资平台资产重组整合情况的汇报、县人社局关于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归集工作的汇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县信访局关于全县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勉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抢抓有效时间,对承担的市考县指标盘点过堂、补短强弱,确保市考县目标任务均衡推进、按期完成。县政府各位领导要督促指导分管部门做好各项经济数据指标的统计、梳理、上报工作,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步提升。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新冠疫情防控重要会议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把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人、物同防;要紧盯学校、县内“两站”、养老机构、监所、商超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紧盯进口冷冻食品,加强追踪、索证、检测、查验等措施;要提升检测能力、救治能力、储备能力,积极有效应对冬季疫情发生;要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