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陈晓勇来勉检查调研这些工作

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陈晓勇来我县检查调研茶店镇安家沟尾矿库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和汉江2号桥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县长马仕强,县委副书记史邦俭一同检查调研。


在茶店镇安家沟尾矿库,陈晓勇对滑坡点加固,水库内水位标尺设置,坝面排水沟、排洪斜槽出口消力池清理疏通情况,排洪斜槽盖板维修加固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在汉江2号桥,陈晓勇具体了解了箱梁架设工作及桥面附属工作建设进度。陈晓勇指出,汉江2号桥作为国道108线改造项目的关键工程,箱梁全部建设完成实现贯通对于连通客货运大通道、助推勉县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具有重大意义。


陈晓勇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勉县在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各部门和企业要认真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居安思危,履职尽责,深入排查隐患,加强安全防范,完善应急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尾矿库重大安全事故这条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文: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唐轩(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