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马仕强检查指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1月12日,县长马仕强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房管局、循环园区管委会、定军山镇主要负责同志,检查指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马仕强先后到江滨南路西段、万头猪场、循环产业园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对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了项目建设有关问题。


马仕强指出,江滨南路西段是我县城市规划和路网结构中的重要交通干道。前期,在相关部门、镇村的共同努力下,江滨南路西段建设克服了多方困难,工程取得了明显进度,年底将与继光汉江大桥连线贯通,对于提升道路枢纽功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此,相关部门、镇村要站在促发展、惠民生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道路如期建成投用。


马仕强强调,重点项目是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工程建设的协调服务,统筹做好水电路网基础设施完善等配套工作,切实保障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施工方要继续加强工程的安全管理,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程。图文:刘璐(政府办)